党群动态
木工所党委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2-08 来源:木工所 文字:张星梅 图片: 编辑:乌日娜 点击:

11月29日-12月1日,木工所党委组织处级以上干部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中国林科院分党组举办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理论研修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12月1日,木工所召开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所长傅峰做主旨发言,与会人员进行交流发言。党委书记黄冰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在建党百年这一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系统总结了我党百年奋斗所取得的重大成就,对推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进一步统一思想、团结一心,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要牢记初心使命,践行为民宗旨,关注群众呼声,想群众之所想,解群众之所难,真心实意、实实在在为群众办实事,带领全所广大干部职工将木工所各项工作推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全所党员领导干部要自觉深入学习和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各党支部要通过多种形式,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到每名党员。

木工所党委委员和班子成员等参加学习。(张星梅/木工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