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院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时间:2021-12-13 来源:院办公室 文字:张新宇 图片: 编辑:乌日娜 点击: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12月8日,院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支部书记白登忠主持会议,院办全体党员和保卫处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收听收看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以及中共中央就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的相关视频材料。参会党员干部围绕如何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实质性内涵,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实践性要求,如何在新的百年征程展现新作为开展了交流讨论。

通过学习交流和研讨,大家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努力掌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进一步学深悟透,把“两个确立”上升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真正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的成果融入到“十四五”规划编制、重要制度制定、意识形态工作、网络宣传等各个方面,切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张新宇/院办公室)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