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科信所青年理论学习中心小组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时间:2021-12-14 来源:科信所 文字:张金晓 图片: 编辑:乌日娜 点击:

12月9日,科信所青年理论学习中心小组召开2021年第五次学习会,集中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青联主席张慕博主持会议。

会议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使青年干部进一步增强了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的全面理解和系统把握,进一步理解了“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懂得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的政治勇气和责任担当。

与会青年干部围绕如何贯彻全会精神开展了交流研讨。大家认为,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大家纷纷表示,要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全面把握《决议》要求,深刻理解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坚定理想信念,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传承好弘扬好“十个坚持”的伟大经验,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将学习成果不断转化为推动科信所改革发展和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科信所青年理论学习中心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张金晓/科信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