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亚林中心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情况的专项检查
时间:2021-12-20 来源:亚林中心 文字:司芳芳 图片: 编辑:乌日娜 点击:



今年以来,亚林中心扎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见效,亚林中心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抓手,确保实践活动的高质量推进。近日,亚林中心党政主要领导率党政班子成员、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对各基层单位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成效进行专项督导、检查。

检查组采取听汇报、查资料、看现场等形式,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项目清单,特别是针对群众关注度高、影响力强的科研条件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科普研学等实事逐项核实,详细了解推进落实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

检查组强调,亚林中心广大干部职工要切实领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重要意义,要切实领会以人民为中心、以人民至上的实质内涵。各单位、各部门要真正把好事做实、把实事办好,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迅速整改到位,用为民办实事、解难事的实际行动,不断提升广大干部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司芳芳/亚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