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离退休服务中心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困难补助工作会议
时间:2021-12-22 来源: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心 文字: 图片: 编辑:乌日娜 点击:


12月14日,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心党总支召开了2021年度困难补助工作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刘振华主持。

会议依据《离退休职工困难补助办法(试行)》相关条件严格筛选出困难补助人员名单,并对具体情况作了详细说明,经过认真核实,会议研究决定2021年度困难补助职工共计9名(其中党员5名,非党员4名)。

会议指出,建立对我院离退休职工关爱帮扶的长效机制是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体现,是贯彻落实我院“三送三强”活动的有力措施;为离退休职工办好事、办实事,为他们排忧解难,把党组织对困难离退休职工关怀帮扶工作落到实处,切实为他们缓解家庭实际困难,对促进我院和谐发展、提高新形势下我院精准服务老干部工作的质量和水平至关重要。

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心党总支委员、支部委员、管委会成员及在职职工参加了会议。(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