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亚林所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工作述职考评会
时间:2021-12-23 来源:亚林所 文字:赵艳 图片: 编辑:乌日娜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总结2021年度党支部工作成效,12月21日,亚林所党委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党支部工作述职考评会,会议由亚林所党委委员、副所长盛能荣主持。亚林所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等近2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检查各党支部工作记录本情况和存在的主要问题,13位党支部书记汇报了2021年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执行“三会一课”制度、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建工作亮点等方面的工作,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2022年工作的思路。考评组成员认真听取了支部工作汇报,并进行现场评议。会议还通过无记名投票评选出了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

会议指出,党支部工作是打通党建工作的“最后一公里”,是党建引领促业务的重要抓手,2021年,各支部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的决策部署,严格执行“三会一课”等制度,带领党员干部在科技创新、院所和谐、攻坚克难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党员干部政治意识明显提高、廉政自律较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较突出。

会议要求:一是要结合年度支部工作计划的制定,加强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二是各支部要进一步抓好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融合,做到党建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三是要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组织建设,增强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支部党员服务大局、科技创新、攻坚克难的能力,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四是要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廉政建设,为科研改革创新发展提供政治保障。(赵艳/亚林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