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哈林机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扩大)学习会议
时间:2021-12-27 来源:哈林机所 文字:李翊宁 图片: 编辑:乌日娜 点击:


12月23日,哈林机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扩大)学习会议。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及其他相关文件,会议由党委书记郭凤林主持。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主要领导结合实际,从期待、复兴、飞跃、思想等四个方面分享所学心得体会;与会人员还集体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内容以及中国林科院疫情防控安全生产视频会议14项内容;学习《中共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分党组关于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意见》《中共中国林科院分党组关于印发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工作方案的通知》等文件。

会议强调,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胜利举行,是我们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充分彰显了我们党高超的政治智慧和责任担当,充分彰显了我们党高度的历史自觉和历史自信。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一百年,是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以及实现国家富强的一百年,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的一百年。这一百年来积累的宝贵的历史经验,我们必须倍加珍惜、长期坚持,并在新时代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

会议要求,全所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的理解与运用,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指导科研,在新时代新环境下思考未来发展方向,做好下一步打算。全所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遵法学法守法用法,依法履职、秉公用权,以实际行动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牢牢守住《条例》规定的底线要求,以优良作风树立新时代党员干部良好形象。

哈林机所领导、中层干部、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李翊宁/哈林机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