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沙林中心举办第九期领导干部能力建设培训班
时间:2021-12-29 来源:沙林中心 文字:王嘉鹏 图片:赵纳祺 编辑:乌日娜 点击:


12月24日,沙林中心举办第九期领导干部能力建设培训班,特邀内蒙古巴彦淖尔市党校有关专家作专题培训,培训班由沙林中心纪委书记徐军主持。

《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培训报告,从创立背景、核心内容、历史地位、实践要求等四个方面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详细解读,指出必须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这一思想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其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开启和引领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时代、新发展。

《迈向新征程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报告,则从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以及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加深了我们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功绩和宝贵经验的认识。

沙林中心机关全体人员,实验场管理人员参加活动。(王嘉鹏 赵纳祺/沙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