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亚林所召开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2022-01-07 来源:亚林所 文字:张守英 图片: 编辑:乌日娜 点击:



2021年12月30日,亚林所党委组织召开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征求意见座谈会,邀请九三学社亚林分社、无党派人士、老干部代表、杭州市富阳区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等近20人参加,会议由纪委书记贾兴焕主持。

会议简要介绍了亚林所2021年度在服务国家战略、科技创新、深化改革、队伍建设、保障条件、精神文明建设和疫情防控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绩以及2022年工作计划要点,与会人员围绕亚林所的定位、“国家队”的使命担当、国家的战略需求、科技创新、绩效考核、干部队伍建设、团队协作、青年人才培养、能力提升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相关部门在制定2022年工作计划时要吸纳与会代表的意见建议,理清2022年的工作目标、工作主线和重点任务,增强干部职工“国家队”的责任和担当,以更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张守英/亚林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