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林业所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民主生活会前集中学习研讨会
时间:2022-01-14 来源:林业所 文字:宋俪超 图片: 编辑:乌日娜 点击:


1月7日,林业所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民主生活会前集中学习研讨会,传达学习上级党组织关于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党委书记贾志清主持会议。

会议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和中央重要文件精神进行了再学习、再认识、再提高,重点学习了中央政治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精神。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握标准要求,提高政治素养,进行了集中研讨和交流发言,为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好了思想动员、奠定了思想基础。

会议强调,中央政治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全党树立了标杆。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必修课、常修课,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工作机制,增强历史自信,在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上自觉用力;增强斗争精神,聚焦新的实践提出的新课题,确保林草科技事业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增进团结统一,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中央的决策和工作部署,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会议要求,班子成员要针对前期广泛征求的意见、建议和5个重点方面,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严格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确保民主生活会落地有声,取得实效。

林业所领导班子、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了学习。(宋俪超/林业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