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湿地所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年终考核会
时间:2022-01-17 来源:湿地所 文字:邵妍 图片: 编辑:乌日娜 点击:


根据院分党组统一部署,1月11日,湿地所组织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年终考核会。院人事处处长郄光发及有关人员出席会议,湿地所所长杨洪国主持会议。

杨洪国代表所班子作年度行政工作总结及个人述职报告,围绕政治理论学习、科研创新、服务全局、强化管理、推进学科建设、提高国际影响力、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和创造良好科研环境等方面总结了各项工作。

党委书记王建兰代表所党委作年度党建工作总结及个人述职报告。聚焦基层党组织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统战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围绕所党委工作、人事和宣传工作,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进行了个人总结,积极履行职责使命,努力担当作为,取得了一定成绩。班子其他成员围绕分管工作依次进行了个人述职。

与会职工对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党员群众考核、领导班子年度考核及领导干部年度考核进行了民主测评。(邵妍/湿地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