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林业所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2-01-20 来源:林业所 文字:宋俪超 图片: 编辑:乌日娜 点击:


1月17日,林业所召开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国林科院院长、院分党组副书记、第二督导组组长刘世荣,院办公室主任白登忠和有关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林业所党委书记贾志清主持。

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和院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情况及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

所领导班子成员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围绕五个重点方面,依次作对照检查,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结合实际情况认真查摆、深刻剖析,充分展示了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思想和实践成果。随后,与会成员严肃、坦诚、中肯地开展了相互批评和自我批评。

刘世荣对此次林业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查摆问题清晰,批评和自我批评恳切到位,整改措施有力,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对推进林业所当前重点工作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要持续学习、增进沟通、凝心聚力,一切以院所发展为重,切实增强谋划发展、驾驭全局的能力;二是要审时度势、把握大局、大胆探索,勇于担当作为,提升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成就感;三是要增强创新意识,培养创新精神,探索创新机制,提高创新水平,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十四五”规划要求。

林业所领导班子、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宋俪超/林业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