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心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2-01-25 来源: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心 文字: 图片: 编辑:乌日娜 点击:


根据院分党组统一部署,1月20日,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心召开2021年度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院分党组成员、副院长,第五督导组组长黄坚、院办公室副主任张晋宁等有关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振华主持。

党总支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作了充分准备。会前认真开展学习研讨,聚焦5个对照检查重点方面广泛征求对中心及领导班子成员的意见和建议,深刻检视剖析问题,精心准备了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

刘振华代表领导班子汇报了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并作了对照检查,深刻剖析问题原因并进行落实整改措施,明确了努力方向。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发言,从“五个带头”方面进行对照检查和个人检视剖析,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按照目标要求,以较真的精神,从严从实的要求,坚持查摆问题不遮掩、相互批评不留情、整改措施落点实,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展示了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思想和实践成果,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黄坚对此次会议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这次民主生活会贯彻落实了院分党组部署要求,检视问题不遮不掩,相互批评坦诚相见,根源剖析深入具体,整改措施扎实有力,达到了共同提高、凝聚共识、团结鼓劲的效果。同时强调要持之以恒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一以贯之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始终旗帜鲜明,站稳政治立场,坚决捍卫“两个确立”、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要厚植为民情怀,心中时刻装着人民群众,尽心竭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