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思想根基,勇担时代使命——热林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2022年第一次学习会议
时间:2022-03-29 来源:热林所 文字:姜清彬 图片: 编辑:乌日娜 点击:


3月25日,热林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2022年第一次学习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开展专题学习,会议由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负责人主持,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开展讨论并进行深刻剖析。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既是中青班开学第一课,也是一堂生动的理论教育课、党性分析课和人生指导课,令大家备感亲切、备受鼓舞、备添干劲。

会议强调,作为新时代的林业青年,要立足林业科技创新基础研究,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先知之而后信之,信之而后行之;要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守住内心,从小事小节上守起,正心明道、怀德自重,以内无妄思保证外无妄动;要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人民普及林草科学知识,为我国林业高质量发展做贡献;要练就过硬本领,坚持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注重在实践中学真知、悟真谛,将理论知识应用林业生产和生态文明建设一线。

大家表示要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林业科技创新本职工作中和服务生态文明建设的具体行动中,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姜清彬/热林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