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高原所召开2022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22-03-31 来源:高原所 文字:李国良 图片: 编辑:乌日娜 点击:


3月29日,高原所召开2022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部署2022年党建工作,传达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并作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

会议指出,2022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重要一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贯彻云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开局之年。高原所印发了党建工作要点,党建重点任务项目清单, 以及党委书记、党委委员、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清单。

会议要求,全所各级党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中国林科院分党组工作要求,争创模范机关,争做“五个表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让党的建设引领推动研究所事业蓬勃发展,让党风廉政建设为研究所事业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高原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支委参加了会议。(李国良/高原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