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盐碱地中心召开2022年第一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时间:2022-04-02 来源:盐碱地中心 文字:邹荣松 图片: 编辑:乌日娜 点击:

3月28日,盐碱地中心召开2022年第一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国两会的《政府工作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农业界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和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工作学习中要紧紧抓住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要必须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守住拒腐防变防线,要苦练内功、提升修养、增强本领,为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努力工作。

会议强调,《政府工作报告》指出2021年主要目标任务较好完成,“十四五”实现良好开局,我国发展又取得新的重大成就,同时也指出了我国现在面临的问题和挑战,要增强忧患意识,直面问题挑战,全力以赴做好工作,决不辜负人民期待。

大家表示,要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自身业务实处,科研中坚持自主创新,抓住“碳中和、碳达峰”和盐碱地综合利用的发展机遇,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邹荣松/盐碱地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