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科信所举办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党课
时间:2022-04-12 来源:科信所 文字:张金晓 图片: 编辑:乌日娜 点击:


4月10日,科信所党委组织举办专题党课,所长王登举围绕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专题辅导,所党委书记王彪主持会议。

王登举介绍了2022年全国两会基本概况,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林草重点工作和科信所具体实际,深入解读了李克强总理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他强调,要深刻领悟“五个必由之路”和“五个战略性有利条件”重要论断的丰富内涵,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指导林草软科学研究和林草科技信息工作,充分发挥科信所的行业“智库”作用,更好地服务国家战略和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科信所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国两会精神结合起来深入学、融合学,深入持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筑牢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要认真学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国家林草局重点工作任务,谋划好2022年重点工作,主动作为、求真务实、把握大局、破解难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课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科信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各部门负责人、各支部委员参加了学习。(张金晓/科信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