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木工所党委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01 来源:木工所 文字:杨建华 图片: 编辑:Admin 点击:



6月30日,木工所党委开展“走好第一方阵我为二十大作贡献”“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建工作促进会。所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和支部书记等40余人参加。

所党委书记对上半年党建工作进行了回顾,对下半年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继续加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抓好“三级党课”、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院所文化建设等方面工作。会议要求各部门负责人努力加强沟通,增进团结,提升管理和带领团队的能力水平,不断改进工作方法,完成好2022年年度工作计划,最大限度的出人才、出成果、出效益。

所长在发言中深刻领会习总书记的“懂团结是真聪明”,珍惜在一起共事的时间;望大家带领本室同志深入学习老一辈科学家精神,传承科学精神,进一步巩固木工所在木材科学研究方面的应有地位;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等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会上传达了《中共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分党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围绕“加强沟通,增进团结,严格执行议事规则,切实增强领导班子凝聚力”集体全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的重要论述摘编》和《党委会工作方法》。

所党委委员围绕“发挥室主任作用、加强室班子建设”,回顾了自己的工作历程,与大家分享了做为室主任多年来的工作体会和带领团队的一些经验和有益做法,引进了与会同志的共鸣。

会上,开展了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所领导向参会人员中入党时间逢5、逢10的党员赠送了学习读物,发放了政治生日贺卡。(杨建华/木工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