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科信所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3-01-20 来源:中国林科院科信所 文字: 图片: 编辑:赵健宇 点击:


2023年1月13日,科信所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中国林科院分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第六督导组组长周戡等出席会议,周戡对科信所此次民主生活会表示肯定,并对科信所领导班子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科信所党委书记王彪通报了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上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本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科信所领导班子从“六个带头”方面作对照检查,重点查找差距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切实提出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逐一发言并进行个人对照检查,认真梳理检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了认真较真、从严从实,提意见推心置腹、实事求是,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

科信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文/图:张金晓)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