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木工所主持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木材材质改良的物理与化学基础”召开中期自查评估暨年度进展研讨会
时间:2019-08-19 来源:木工所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8月3日,木材工业研究所组织召开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木材材质改良的物理与化学基础”中期自查评估暨年度进展研讨会。科技部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专项主管董文研究员、木材工业研究所所长傅峰研究员、项目责任专家叶克林研究员、吴义强教授、项目跟踪专家、各课题负责人、课题组法人代表及课题骨干等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项目负责人吕建雄常务副所长主持。

会上,项目负责人吕建雄研究员从项目总体目标、中期考核指标、项目重要进展、阶段性成果、经费使用情况、组织实施管理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项目所属5个课题负责人分别对课题中期进展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及后续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项目责任专家和跟踪专家根据任务书合同内容与指标,结合项目与课题实际研究进展提出了意见,对已获得的科研成果给予肯定,结合国内外研究进展及行业需求,对后续研究工作提出了建议。

项目负责人吕建雄在总结时强调各课题组要加快步伐开展下一阶段研究工作,进一步梳理凝练好项目与课题代表性成果,为项目中期检查和将来项目绩效评估验收奠定坚实基础。项目法人单位负责人傅峰所长对进一步加强项目一体化组织管理做出部署,希望各课题组聚焦人工林木材材质改良问题,高质量完成项目与课题中期合同任务与考核指标。(文:赵荣军/木工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