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杉木人工林生态功能监测与增效研究”课题通过中期检查
时间:2019-08-28 来源:热林中心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8月19日,热林中心“杉木人工林生态功能监测与增效研究”课题开展中期检查。检查组由项目主持单位广西林科院专家组成,副院长李开祥担任组长,检查会议由热林中心副主任贾宏炎主持。该课题是广西创新驱动发展专项资金项目中的“广西主要用材林高效培育与利用”课题之一,该课题由广西大学主持,热林中心为参与单位。

会上,李开祥介绍了课题中期检查的目的与内容;课题负责人广西大学林学院叶绍明教授全面介绍了课题的实施情况;热林中心卢立华研究员汇报了中心承担课题任务的完成情况和经费开支等情况,并提出课题实施中存在的一些问题。

检查组一行到青山、白云实验场实地检查试验样地铺设、径流建设等进展情况。

根据汇报和实地检查,检查组对课题的整体工作表示满意,一致通过中期检查,并希望在论文等成果产出及经费开支方面加快进度。广西大学及热林中心课题组成员共12人参加检查。(卢立华/热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