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广西凭祥竹林生态系统定位观测研究站建设项目初步设计通过评审
时间:2019-08-30 来源:热林中心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8月12日—14日,广西凭祥竹林生态系统定位观测研究站建设项目初步设计评审会在热林中心召开。评审会邀请了中国林科院热林所李意德研究员、广西大学温远光教授、浙江农林大学宋新章教授、中国林科院热林中心蔡道雄研究员、国际竹藤中心范少辉研究员和王英高级会计师6名专家对此项目进行现场调研及论证。

8月13日,专家组考察了青山实验场的竹阔天然混生林、平而河支流粉单竹林,哨平实验的笋材两用丛生竹种质资源保存林,友谊关观赏竹种质资源保存林,对各考察点所安排的建设内容、建设位置等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8月14日,评审会由项目建设单位国际竹藤中心副主任陈瑞国主持。林产工业规划设计院所长田志叶作了项目初步设计汇报,结合现场考察,专家组对项目建设布局、建设内容、投资概算等进行了充分、热烈的讨论,一致同意通过该初步设计,同时建议根据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

项目设计单位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林产工业规划设计院,建设单位国际竹藤中心,技术支撑单位中国林科院热带林业实验中心共26人参加会议。(文:卢立华 图:梁永科、农友)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