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林业装备产业国家创新联盟理事会会议暨2019年年会”在京召开
时间:2019-12-06 来源:北京林机所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11月24日,“林业装备产业国家创新联盟理事会会议暨2019年年会”在北京召开。林业装备产业国家创新联盟(简称“联盟”)理事、拟加入联盟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联盟秘书长、北京林机所所长傅万四主持。

会上,联盟理事长刘群致欢迎词,他指出联盟成立以来,在各位同仁的辛勤努力和积极探索下,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和飞跃,有效整合了林业装备技术创新资源,在联盟组织的紧密结合下,创立了产学研联合创新平台,提升了科技创新水平,为林业装备现代化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

联盟理事会审议通过了联盟秘书长傅万四作的《2019年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计划报告》和修订的《联盟协议》。

拟加入“联盟”6家单位代表分别对本单位作了情况介绍,就加入“联盟”发挥作用进行了表态。通过表决,理事会全票通过临沂市新天力机械有限公司、北京富地勘察测绘有限公司、南京恩博科技有限公司、苏州市华翔木业机械有限公司、泰州市玉林动力机械有限公司、宁波奥晟机械有限公司等6家单位加入“联盟”。

11月25日上午,在“首届全国林业和草原装备学术大会”开幕式上,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有关领导为联盟秘书长单位、理事长单位、副理事长单位、理事单位授牌。

林业装备产业国家创新联盟是首批由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确定林业装备行业唯一的国家创新联盟,联盟将重点围绕林业装备产业技术创新的关键问题,开展技术合作,加速科技成果的转移转化,提升产业整体竞争力,为行业持续创新发展提供支撑,联盟秘书长单位设在北京林机所。(文图:于淼/北京林机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