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我院与浙江省农科院合作项目验收会在温州举行
时间:2020-05-18 来源:院省合作办 文字:孙钊 图片: 编辑:lky4 点击:


5月15日,中国林科院与浙江省农科院合作项目验收会在温州市永嘉县四海山林场举行。验收专家组由中国林科院、浙江省林业局、浙江省林技推广总站、杭州市林业科学院、温州市林技推广总站和温州市公园管理处的专家组成。

会议验收了“基于森林公园的森林康养保健技术研究” “金线莲种质资源收集、选育及林下仿生栽培研究”“海涂围垦区生态修复及耐盐桑树品种选育”3个合作项目。验收专家们认真听取了项目汇报,并结合各自专业领域对项目执行情况进行了提问。经综合评议后专家们一致同意三个项目通过验收。

本次验收的三个合作项目是2016年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后由浙江省农科院立项实施,我院的合作专家分别是林业所王成研究员、王雁研究员和盐碱地中心张华新研究员。(孙钊/院省合作办)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