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院基金优秀青年创新人才项目“森林坡面产流的时空变化及影响机制”启动会召开
时间:2020-12-04 来源:森环森保所 文字:刘泽彬 图片: 编辑:张炜银 点击:


11月30日下午,中国林科院森环森保所主持的院基金优秀青年创新人才项目“森林坡面产流的时空变化及影响机制”在京召开项目启动会,项目咨询专家组由清华大学杨大文教授,北京大学刘鸿雁教授,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罗毅研究员、孙林副研究员,中国林科院森环森保所王彦辉研究员组成。会议采用线上视频的形式举行,王彦辉研究员主持会议。

专家组听取项目负责人刘泽彬助理研究员关于立项依据和目标、研究内容、实施方案、年度安排、目成果产出等方面汇报,提出指导意见和详细的改进建议,进一步明晰项目的研究思路和方案,对后续项目的顺利实施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来自北京林业大学、中国林科院森环森保所相关专家和研究生参加了会议。(刘泽彬/森环森保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