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 “南方主要珍贵用材树种高效培育技术研究”2020年度项目进展会议在海口召开
时间:2020-12-14 来源:热林所 文字:刘小金 图片:张鹏 编辑:张炜银 点击:


12月9日,由热林所主持的“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 “南方主要珍贵用材树种高效培育技术研究”2020年度项目进展会议在海南省海口市召开。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农业科技处处长卢兵友出席会议。项目邀请海南大学余雪标教授、贵州大学韦小丽教授和热林所陆钊华副研究员等3位技术咨询专家,会议由热林所科技处主持。

会上,各课题负责人详细汇报了2020年度取得的重要研究进展、经费使用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梳理总结了课题实施以来各项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和取得的阶段性创新成果。咨询专家针对各课题的研究目标和完成情况进行了审评,同时对项目创新科技成果的凝练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卢兵友就项目管理和实施过程中存在的一些共性问题与项目组进行了交流讨论,并强调创新科技成果的重要性,要求项目组认真做好重大创新科技成果的总结凝练工作。最后,项目负责人徐大平研究员详细部署了后续的工作安排。

各课题负责人、子课题负责人以及项目骨干等50余人参加了会议。(文:刘小金 图:张鹏/热林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