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长白山次生林抚育更新技术研究与示范”2020年度总结会召开
时间:2020-12-16 来源:资源所 文字:张晓红 胡博 图片: 编辑:张炜银 点击:



12月12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东北天然次生林抚育更新技术研究与示范”课题“长白山次生林抚育更新技术研究与示范”在京召开了2020年工作总结会。来自北京林业大学、北华大学和中国林科院资源所的课题负责人、子课题负责人及研究骨干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项目负责人、课题负责人资源所副所长张会儒研究员主持。

会上,各子课题负责人从研究任务和考核指标完成情况、经费投入使用情况及取得的重要科研成果等方面汇报了工作进展,并重点汇报了子课题创新成果凝练和后续工作计划。张会儒总结了课题实施进展和重要科研成果,同时从课题研究任务、关键技术、创新成果凝练和经费执行进度等方面提出下阶段工作重点。各子课题针对课题执行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一致决定严格按照课题研究目标梳理凝练科研成果,确保课题各项任务按期优质完成。(张晓红  胡博/资源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