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资昆所召开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专题培训会
时间:2020-12-18 来源:资昆所 文字:高玉芝 图片: 编辑:张炜银 点击:


12月16日下午,资昆所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专题培训会。

会议邀请了云南大学生命科学中心副主任、博士生导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杰青”项目、重点项目获得者张建教授为全体科技人员分享了国家基金项目选题、申请书写作的经验。张建教授通过大量的案例,为科技人员展示分析了国家基金项目选题,申请书撰写的方法和技巧,以及申请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方法。分享结束,张建教授还与科技人员进行了良好的互动,解答了科技人员提出的相关问题。

资昆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青”项目获得者崔凯博士分享了他近几年申请国家基金项目的经验和感悟,以及他的学术成长过程。

资昆所科技处分析了研究所2020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请资助情况和项目反馈意见,总结了存在的主要问题,讲解了项目申请的注意事项和形式审查中常见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

资昆所科技及管理部门人员共50多人参加了培训。(高玉芝/资昆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