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国家储备林(外资项目)试点示范方案编制与技术集成”项目通过评审验收
时间:2020-12-18 来源:资源所 文字:张晓红 胡博 图片: 编辑:张炜银 点击:


12月14日,国家林草局世界银行贷款项目管理中心(世行中心)在京组织有关专家对资源所承担的“国家储备林(外资项目)试点示范方案编制与技术集成”项目进行了评审验收。会议由世行中心计划处处长陈京华主持。

来自国家林草局调查规划设计院,北京林业大学,中国林科院林业所、科信所、资源所的5位专家听取了项目组对项目执行过程和项目成果的汇报。专家组对验收材料进行了认真审阅,经过质询和讨论,一致认为项目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提交了相关材料和报告,集成了储备林造林、改培、抚育等经营关键技术,总结提炼了储备林十种典型森林经营类型全周期多功能经营模式,对国家储备林和全球环境基金(GEF)项目的试点示范建设与技术推广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评审验收。(张晓红 胡博/资源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