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东北次生林抚育经营管理技术集成

与决策支持系统研究”2020年度总结会召开

时间:2021-01-05 来源:资源所 文字:庞丽峰 胡博 图片: 编辑:乌日娜 点击:


2020年12月31日,由资源所承担的“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东北天然次生林抚育更新技术研究与示范”所属课题“东北次生林抚育经营管理技术集成与决策支持系统研究”召开了2020年度课题总结汇报与交流会,项目负责人资源所副所长张会儒研究员出席会议,课题负责人唐小明研究员主持会议,各子课题负责人及课题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上,唐小明研究员对课题的整体目标、研究内容、考核指标完成情况、经费使用及下一步计划进行了汇报,子课题负责人针对具体研究内容及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截至目前,课题的主要研究任务已基本完成,论文、专利、人才培养、软件著作权等考核指标均已完成或超额完成,软件系统平台各项功能基本完成。

张会儒研究员根据汇报情况及任务书内容从项目验收要求、财务执行、软件系统集成、 创新成果凝练等方面对课题进行了多方面指导。唐小明研究员明确了下一阶段工作重点,集中精力完善系统集成,提炼高水平课题成果,加快经费支出进度,做好课题验收的各项工作。(庞丽峰 胡博/资源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