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南方低效人工林改造与特色生态产业技术”

课题绩效评价会在浙江杭州召开

时间:2021-09-13 来源:亚林所 文字:成向荣 陈锦媛 图片: 编辑:乌日娜 点击:


9月8日,亚林所主持的“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南方低效人工林改造与特色生态产业技术”课题绩效评价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浙江杭州召开。

绩效评价专家组由来自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北京大学、国家林草局竹子研究研发中心、江西农业大学、浙江省林业生态工程管理中心、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和浙江省开化县林场等7位专家组成。中国林科院亚林所领导、项目负责人、课题负责人及骨干人员等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6个课题负责人分别从研究任务和考核指标完成、取得的重要进展与成果、应用示范推广、一体化组织实施及运行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专家组听取了各课题汇报,审阅了相关资料,针对课题完成情况和取得的重要成果等进行了质询,同时对课题自评价报告修改完善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根据《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综合绩效评价工作规范(试行)》,形成了各课题绩效评价专家组意见。专家组认为各课题完成了预定的研究任务,实现了预期目标,同意通过课题绩效评价。

会上,亚林所相关负责人感谢专家组对课题实施给予的高度评价和指导,建议各课题按照专家组意见,进一步完善自评价材料。项目负责人对项目综合绩效评价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要求各课题继续努力,凝练和提升现有研究成果,圆满完成项目综合绩效评价工作。(成向荣 陈锦媛/亚林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