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京津冀风沙源区沙化土地治理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

课题综合绩效评价会议召开

时间:2021-09-14 来源:荒漠化所 文字:吴波 图片: 编辑:乌日娜 点击:

9月10日,由荒漠化所牵头的“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京津冀风沙源区沙化土地治理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课题绩效评价会以线上方式召开。中国林科院科技处及荒漠化所有关领导出席会议。

绩效评价专家组由来自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中国农业大学、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兰州大学、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内蒙古农业大学的7位专家组成。

中国林科院科技处王军辉处长围绕课题综合绩效评价要点、专家评分等提出了具体要求。项目所属6个课题的负责人分别详细汇报了课题任务与考核指标完成情况、主要成果及创新点、课题成果的经济社会效益、人才培养与组织管理等情况。专家组在听取汇报、审核课题相关绩效评价材料后,经讨论和质询、逐一评价和打分,一致认为各课题均完成了预定的研究任务和考核指标,对各课题取得的成果给与充分肯定,同意各课题通过绩效评价。

项目负责人感谢各位专家对项目实施给予的关注和指导,要求各课题会后认真对照课题任务书考核指标和专家意见对成果进行进一步凝练和提升,为项目绩效评价打好基础。

项目负责人、课题负责人、课题承担单位有关领导及课题骨干等70余人参加了会议。(吴波/荒漠化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