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新型林木生物质热固性高分子材料”

项目成果凝练会在江苏镇江召开

时间:2021-11-30 来源:林化所 文字:王瑀 图片: 编辑:乌日娜 点击:


11月12-14日,国家自然科学优秀青年基金项目“新型林木生物质热固性高分子材料”成果凝练会在镇江召开。中国林科院林化所蒋剑春院士、南京林业大学勇强教授、王飞教授、南京大学李承辉教授等作为咨询专家出席了会议。项目承担单位领导、管理人员、项目负责人及来自项目参加单位南京林业大学、南京大学、南京师范大学的40余名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国林科院林化所所长周永红研究员主持。

会上,项目负责人从课题执行情况、研究进展、已取得成果、经费使用和存在问题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咨询专家组针对项目的任务目标及完成情况进行了讨论,认为项目总体实施情况良好,进行了大量的研究工作,具有较高的完成度,对取得的研究成果给予了肯定,希望围绕任务的目标更进一步推动研究成果的工业化应用,让科技创新落到实处。

会后,项目组成员将根据专家组的 意见和建议,对取得的技术成果进一步高度凝练和提升,为后续项目结题验收做好准备。(王瑀/林化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