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华林中心召开2023年度在研项目工作汇报会
时间:2024-01-30 来源:华林中心 拟稿人:官昊慧 图片:官昊慧 审核人:王胜良 责任编辑:赵健宇 点击:


1月24日,为全面了解在研项目情况,推动项目进度,加强项目管理,华林中心召开2023年度在研项目工作汇报会,在研15个项目的负责人分别进行了工作进展汇报。

会上,各项目主持人分别从项目基本情况、年度工作进展、科研经费执行情况、下一步工作计划及存在的问题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汇报项目类型包括国家重点研发课题、科技创新2030重大项目子课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及院基金项目。与会专家根据汇报内容进行了质询,对其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相关建议。

会议要求,各项目负责人要严格对照项目任务,及早制定2024年工作任务,积极推进项目研究内容、经费执行进度,确保各项目可以完成研究目标,按时顺利结题。

华林中心领导班子成员,科技管理处、计划财务处及全体科研人员参加了会议。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