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热林所组织召开国家基金文本撰写经验交流会
时间:2024-01-30 来源:热林所 拟稿人:叶天一 廖超 图片:叶天一 审核人:赵霞 责任编辑:赵健宇 点击:


2024年1月25日,热林所组织召开国家基金文本撰写经验交流会。

会议邀请热林所科技处国家基金管理主管、多名国家基金面上项目和青年项目获得者与大家分享撰写经验。基金获得者分别以自己获批的申报项目为例,着重围绕科学问题、创新性、研究方案以及写作手法等方面讲解了申报材料撰写、修改的心得体会,并就常见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此次交流调动了科技人员的申报积极性,帮助大家理清思路、提升申报文本质量。

会上,科技处有关负责人对2024年项目申报后续工作的时间安排做了进一步说明,提醒科技人员按照时间节点做好充分准备,鼓励科技人员进一步深入思考、认真谋划,不断提升文本质量。

热林所科技处及相关科技人员共20余人参加了交流。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