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中国林科院召开国际林联世界大会中国林科院代表团行前工作会议
时间:2019-09-18 来源:国际处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9月16日下午,国际林联第二十五届世界大会中国林科院代表团行前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国林科院院长刘世荣、副院长肖文发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院长崔丽娟主持。

刘世荣指出,国际林联是林业领域最重要的国际学术组织,其五年一届的世界大会是林学界最高层次的学术大会,为林业科研交流与学习提供了重要平台。我院将派出由65位专家组成的代表团参加于9月29日至10月5日在巴西库里蒂巴举行的国际林联第二十五届世界大会,人数为我院历届参会之最,各位参会代表应珍惜这次机会,深度参与、全面展示、广泛交流、建立合作、注重实效、高质产出。

肖文发强调了政治安全的重要性,并鼓励参会人员充分展示我院最新科研成果,密切跟踪国际前沿热点动态,努力为我国林业各学科发展提供宝贵建议。

崔丽娟说,此次参会要充分利用各种形式推介我院科研实力,梳理各个学科参会成果,并对各学科组提出了明确参会要求。崔丽娟还出国纪律及人身安全问题作了强调。

院国际处副处长陈玉洁对我院此次参会情况、会议期间活动和具体任务分工做了详细说明。

国际林联第二十五届世界大会中国林科院代表团成员,各所、中心外事管理人员及院国际处有关人员参加会议。(文:李雪娇/国际处 图:申通/国际处)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