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2019年“一带一路”产竹国家竹业技术培训班在杭州结业
时间:2019-09-24 来源:竹子中心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由商务部主办、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竹子研究开发中心承办的为期50天的2019年“一带一路”产竹国家竹业技术培训班于9月12日在杭州顺利结业,共有来自5个国家的10名学员参加了结业仪式。竹子中心常务副主任陈玉和研究员出席闭幕式并做培训总结。

陈玉和对培训班的顺利结业表示衷心地祝贺,并从密切联系、加强交流和深化合作三个方面对全体学员寄予殷切期望,希望可以通过培训加强双边、多边合作,共同推动竹业、林业的可持续发展。东非共同体高级官员Raphael Ayoub Manirabarusha先生代表学员致辞。他从起初的迷茫到培训班结束时的满满收获,认为竹子是可以在饮食、建筑、能源等各个领域发挥作用,在非洲和亚洲国家具有非常大的潜力。他代表全体学员真诚地感谢中国政府提供的培训平台,并对项目承办单位和管理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培训班的各项安排给予高度评价。

结业仪式由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国际林业科技培训中心主任、竹子中心国际合作与科学技术开发处丁兴萃处长主持,部门相关人员参加。(周妍/竹子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