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英国剑桥大学Nick Rousseau博士到资昆所访问交流
时间:2019-01-28 来源:资昆所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1月25日,应“食药用昆虫与昆虫细胞研究组”冯颖研究员邀请,英国剑桥大学Nick Rousseau博士到资昆所进行学术交流。

Nick Rousseau博士介绍了食用昆虫产业在英国的发展情况和在欧洲的行业状况及其面临的挑战。冯颖研究员介绍了资昆所食用昆虫研究的最新进展和成果。双方围绕昆虫食品和饲料应用、加强中英合作项目申报等进行了合作可能性探讨。资昆所分子生物与生物化学研究相关科研人员参加了交流活动。

Nick Rousseau博士长期担任英国商务部国际创新战略主管,为促进英国和云南省在农业和粮食生产方面的合作做了大量工作。同时他作为Woven Network的创始人,推动研究养殖昆虫在人类食物链中潜力的企业和研究人员组成网络,在英国和全球建立了广泛的联系网,致力于食用昆虫产业化领域的研究工作。(赵敏 陈航/资昆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