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法国科学院教授来森环森保所进行学术交流
时间:2017-12-07 来源:森环森保所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11月23日,应森环森保所自然保护区与生物多样性学科组邀请,法国科学院首席研究员Patrick GIRAUDOUX教授来所进行学术交流。

交流会上,学科组首席专家李迪强研究员向Patrick GIRAUDOUX教授介绍了近年来所做的主要研究工作和取得的成果。张于光副研究员、薛亚东助理研究员和张宇博士分别作了“保护遗传学研究”、“库姆塔格沙漠地区野骆驼及其同域物种研究”和“神农架川金丝猴研究”的学术报告。Patrick GIRAUDOUX教授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学术讨论与交流,并提出合作意向。

Patrick GIRAUDOUX教授为法国科学院(Chrono-environnement UFC/CNRS)一级教授,为生态学、生态系统健康研究方向学术带头人,是空间生态学、景观生态学、生态流行病学与生态系统健康研究方向的知名教授。(李萍、薛亚东/森环森保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