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柬埔寨农林渔业部林业考察团到热林中心访问
时间:2017-12-20 来源:热林中心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应国家林业局亚太森林网络管理中心的邀请,柬埔寨农林渔业部林业局副局长柯欧·欧麦利斯等一行4人组成的林业考察团于12月16-17日到热林中心访问交流,国家林业局亚太森林网络管理中心李肇晨、热林中心主任蔡道雄、副主任贾宏炎陪同现场考察并参加座谈交流。

代表团实地考察了热林中心珍贵树种大径材培育示范林、松杉人工林近自然化改造示范林和退化林地恢复提升示范林。

座谈会上,蔡道雄简要介绍热林中心的发展历程、科研平台、经营思路、取得的重要成果等,详细介绍热林中心在退化林地森林恢复的实践与做法。双方就退化林地森林恢复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柯欧·欧麦利斯高度肯定了热林中心的实践和做法,并表示,这些方案对柬埔寨退化林恢复具有非常重要的借鉴作用。(刘志龙 梁永科/热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