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澳大利亚农业与水利部可持续农业渔业和林业司专家到访中国林科院
时间:2018-03-30 来源:木工所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3月28日,澳大利亚农业与水利部可持续农业渔业和林业司国际林业政策处处长Emma Hatcher、高级政策官员Jesse Mahoney等到访我院,并与我院相关专家进行座谈。

会上,双方代表分别对各自的林业发展以及科研进展作了简要介绍。中国林科院木工所木材构造与利用室主任殷亚方研究员介绍了木工所在木材识别新技术方面的最新进展以及参与全球木材追踪网络(GTTN)的情况;木材物理与干燥室主任周永东研究员就木工所与澳方在木材干燥和加工技术方面的国际合作作了说明。会议就未来中澳双方在木材识别研究方面的进一步合作提出了积极建议。

会后,澳方代表参观了中国林科院木材标本馆和林木遗传育种国家重点实验室。

国家林业局国际合作司双边处副处长余跃、中国林科院国际合作处副处长陈玉洁以及科信所林产品市场与贸易研究室主任陈勇等专家参加了座谈。(段新芳 熊满珍/木工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