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美国米德维实伟克公司林业专家到热林中心进行业务考察
时间:2007-03-26 来源:热林中心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3月22日,在南宁凤凰纸业有限公司宏硕林业有限公司人员的引导下,美国米德维实伟克(Meadwestvaco)公司的大卫.坎纳万拉(David S. Canavera)博士、汉客(Hank W.Theiling)董事等一行7人,到热林中心苗圃以及伏波实验场等处的马尾松丰产林、优良乡土树种红椎示范林及湿地松生产林进行业务考察,中心党委书记蔡子良陪同考察。

考察中,蔡子良书记向美方公司专家介绍了中心科研成就及示范试验林情况,给专家留下了良好印象。中心科研处、生产经营处、办公室及党群部有关负责人参加了接待,并介绍了有关苗木生产及试验林生产情况。

米德维实伟克公司是主要经营造纸、包装纸品以及特殊林化产品的跨国公司,在美国本土及巴西拥有140万英亩的林木基地,该公司对美国南方松的良种培育及种植技术有较强的研发能力,已与南宁凤凰纸业建立业务关系,并通过凤凰纸业向我国广西推广其培育的火炬松和湿地松新品种。这次考察,主要是了解我国松树科研及生产的基本情况,以便进一步选择良种试验及推广的合作单位。(郭文福)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