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院长江泽慧会见联合国防治荒漠化公约执行秘书迪亚洛
时间:2006-08-22 来源:国际合作处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8月21日,国家林业局党组成员、我院院长、国际竹藤网络中心董事会主席江泽慧,会见了联合国助理秘书长、联合国防治荒漠化公约执行秘书迪亚洛先生。

江院长对迪亚洛先生今年再次访华表示欢迎,对其促成妇女和防治荒漠化国际会议在北京召开表示感谢,对会议取得圆满成功表示高兴。迪亚洛先生感谢江院长的会见,表示联合国防治荒漠化公约秘书处将继续加强与中国的合作,包括加强与我院在联合共建联合国防治荒漠化公约国际培训中心的合作。

双方就我院拟于2007年初承办干旱地区经济机遇国际培训班、中国政府参与加勒比地区青年造林项目和通过中非合作论坛参与太平洋岛国造林项目等交换了意见。

联合国防治荒漠化公约秘书处亚洲处处长郑瑞,国家林业局国际合作司司长曲桂林、项目官员刘昕,国家林业局防沙治沙办公室主任刘拓、副处长贾晓霞,国际竹藤网络中心常务副主任岳永德,我院副院长刘世荣、国际合作处处长陆文明参加了会见。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