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我院与加拿大林产公司签署合作备忘录
时间:2005-11-08 来源:国际合作处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简短会谈

11月7日,我院与加拿大林产公司在国际竹藤大厦签署合作备忘录。我院副院长刘世荣,国家林业局科技司副司长靳芳、对外合作中心副主任金普春出席仪式。参加签署仪式的有我院国际合作处处长陆文明、副处长赫广森,院木材所副所长吕建雄,院长秘书任海青,国际竹藤网络中心办公室主任李晓华。

此次合作由周石榕博士力主促成,诣在上海建立一木房屋建造培训学院。学院目的在于较早的开始培训目前和将来需要掌握2×4木房屋建造方法的人员。培训学院由加拿大林产公司承担师资及其他相关费用,我院协助提供师资、撰写教材和遴选学员。

仪式举行前,院长江泽慧同加拿大林产公司总裁沙弗德先生进行了简短会谈。会谈中江院长回顾了中国林科院与加拿大特别是与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政府的合作历史,简述了中国近几年来住宅建设方面的发展,高度评价了加拿大林产公司在木房屋建造方面高瞻远瞩的决策。沙弗德总裁表达了对江泽慧院长的问候,高度肯定我院的发展,表示能与中国林科院合作感到十分荣幸。

(国际合作处)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