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中国林科院专家应邀参加生物多样性保护和可持续城市

发展研讨会并作报告

时间:2022-12-09 来源:中国林科院国际处 文字: 图片: 编辑:赵健宇 点击:

12月8日,由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和美国保尔森基金会联合主办的生物多样性保护和可持续城市发展研讨会以线上方式举行。中国科技部副部长张广军和美国保尔森基金会副主席、总裁戴青丽(Deborah M. Lehr)出席研讨会并作开幕致辞。

中国林科院副院长崔丽娟研究员应邀参加研讨会,并作题为“基于自然解决方案的生物多样性保护恢复”的学术报告,与参会代表分享交流了关于生物多样性保护恢复的认识、实践与思考。

本次会上,中科院生物多样性委员会副主任马克平、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Gretchen Daily等中美科学家和世界银行、大自然保护协会等国际组织专家共襄盛举,通过分享相关科学理念、实践案例、未来情景构建、前瞻性思考等,携手呈献了一场聚焦生物多样性保护和可持续城市发展的高层次学术盛会。(文:陈玉洁)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