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哈尔滨林机所信息中心专题学习

《关于林草科技期刊2022年第一次读评结果的通报》

时间:2022-06-30 来源:哈林机所 文字:肖冰 图片: 编辑:Admin 点击:

根据国家林草局科技司下发的《关于林草科技期刊2022年第一次读评结果的通报》,为进一步提高办刊水平,提升刊物质量,增强杂志竞争能力。6月29日,哈尔滨林机所信息中心举行座谈会,专题研讨《林业机械与木工设备》读评中存在的问题,并进行复盘探讨,找出问题出现的原因,寻找解决问题的关键点,提出了改进措施,进一步加强期刊的规范化管理。

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评审专家对《林业机械与木工设备》杂志提出的问题,悉心听取专家建议,认真进行整改,同时编校人员要加强学习,充分了解编校标准的实时变化,提高杂志文章质量。编辑部工作人员从文章选题、编辑、校对等细节入手,对目前出现的问题,以及需要注意和加强的内容进行逐一解读和分析,以期快速、有效解决问题,提高办刊质量。

通过此次的读评,促进了哈尔滨林机所信息中心全体人员对自身工作进行了一次深刻的自省、自查,之后会不断学习,加强期刊的规范化管理,使刊物质量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编辑部负责同志及信息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会议。(肖冰/哈林机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