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湿地所2020年第一批硕士招录复试顺利开展
时间:2020-05-19 来源:湿地所 文字:王金枝 图片:邵妍 编辑:zhangweiyin 点击:


5月18日,湿地研究所2020年第一志愿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顺利开展。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复试首次通过专用平台软件,采用“网络远程面试+材料审核”的方式进行。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湿地所高度重视此次招生复试工作任务。在院分党组统一领导和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具体指导下,制定了《湿地研究所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实施细则》和《湿地研究所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成立了包括复试专家、纪检监察人员、复试秘书和技术秘书在内的工作小组,并经过技术培训和多次演练,确保复试工作顺利开展。

为体现公平公正公开,对复试全程进行录音录像,做到有据可查。工作人员和专家评委严格遵守防疫要求,在网络远程复试开始前,进一步熟悉复试流程、规范和保密规定。本次复试工作全程组织有序,通过网络问答、资料审查、匿名独立打分等程序,实现了线上线下的无缝对接。通过严格考核标准,做到全面衡量、综合评价、择优录取,录取结果将由院研究生部统一公布。此次复试工作得到院研究生部和网络中心的大力支持。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