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资昆所组织召开2020年研究生“开学第一课”
时间:2020-07-01 来源:资昆所 文字:陈军 图片:贺思腾 编辑:张炜银 点击:


为了引导研究生更好地适应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的研究生生活,6月29日,资昆所组织召开了2020年研究生“开学第一课”。会议由综合办公室陈军主持。所党委书记石雷、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及负责研究生工作和宿舍管理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石雷代表研究所对所有研究生安全返所表示了诚挚的问候。并就开学返所后的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研究生加强身体锻炼,保持身体健康,提高个人防范意识;二是,根据中国林科院关于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要求,希望研究生返所后严格遵守研究所疫情防控措施和研究生管理的相关规定;三是,希望研究生返所后加强学习,尽快投入到导师课题的科研工作当中;四是,要求研究生党支部、团总支、学生会等多措并举,为研究生的工作、学习、业余生活提供良好的环境和氛围。

最后,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就资昆所的研究生日常管理、党建工作、财务管理、院区生活管理、科研项目管理等情况向研究生作了详细的介绍和说明,并对研究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文:陈军   图:贺思腾/资昆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