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资源所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时间:2021-04-28 来源:资源所 文字:胡博 图片: 编辑:乌日娜 点击:



4月26日上午,资源所召开干部任职宣布会,中国林科院分党组成员、副院长黄坚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院人事处副处长郄光发主持。

郄光发分别宣读了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党组和院分党组的任命和聘任文件:任命王宏同志为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资源信息研究所所长、党委副书记,任命梅秀英同志为中共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资源信息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王宏、梅秀英二位同志分别作了个人表态发言。

黄坚代表院分党组讲话,对上一届领导班子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强学习,旗帜鲜明讲政治,尽快适应新形势,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二是要切实履职尽责,科学思考。服务国家林草发展大局,着力人才培养,激发创新活力,全面开创林草科技创新新局面;三要加强廉政作风建设,主动担当作为,领导全所职工坚定信念、团结务实,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院人事处有关人员、资源所全体在京职工参加了会议。(胡博/资源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