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资源所召开首席专家任职资格评审会
时间:2021-10-11 来源:资源所 文字:胡博 图片: 编辑:乌日娜 点击:


为落实中国林科院分党组关于深化科研体制机制改革和学科布局整合的要求,助力创新驱动发展和林草高质量发展,资源所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对2002年设置的14个研究方向进行适应性调整。9月27日,召开了15个新设研究方向的首席专家任职资格评审会。资源所所长王宏主持评审会。评审专家组由中国林科院原副院长孟平,科技处、人事处负责人,相关外所专家,资源所所领导班子、管理部门负责人、资深专家共17人组成。各研究室、管理部门的职工代表旁听了会议。

会上,参评专家作任职资格评审汇报,评审专家组从团队组成、学术思想、学术成果、科研课题、团队发展规划五个方面进行质询和打分。根据成绩,15名参评专家全部符合任职资格。

会议指出,此次学科方向调整和首席专家评聘是资源所在院分党组的直接领导下,为适应全球科技发展和林草行业新形势、新要求,面向“十四五”开新局、谋新篇,把握新机遇、迎接新挑战,筑牢人才梯队基础,采取的一项关键措施。全体职工要继承“视优秀为习惯,以进步为常态”的资源所学术文化传统,在新的科研团队中团结协作、奋发担当,在“十四五”科技创新新征程中奉献集体并实现个人价值。(胡博/资源所)

为您推荐